禁转载,禁搬运
想让我去别的软件的也别来找我了
禁催更,有时间我会更新的,所以不要催了,谢谢
本人不弃坑,所以不要再怀疑我会不会弃坑了

沐梓馨🍇【缘更,别催,不弃坑】

重回过去做咸鱼1

怼江


魏无羡身死后重回听学藏书阁第一天被蓝忘机禁言时


老祖羡撂挑子啥也不管了,也不爱说话,能不开口就不开口


情绪不好,容易暴躁烦闷


魏无羡身死知道了自己父母死亡与江家有关,具体细节不清楚


——正文——


[藏书阁]魏无羡刚刚经历万鬼反噬,睁开眼睛就看到了蓝忘机正瞪着自己,刚刚想开口询问就看出来蓝忘机好像年龄不对,看样子蓝忘机还没有长开,好像只有15岁,(难道回到过去了?)魏无羡皱眉,感受自己的身体金丹还在,但是貌似自己用元神承载的怨气也一起回来了。


没多久他就接受了自己重生的事实,毕竟前世他被逼万鬼反噬,临死他还知道了父母的死跟江家脱不了干系,既然如此重新回来他也不想再管这么多了,反正前世他什么都做了,他不想再趟世家的浑水了,他魏无羡累了。


被禁言魏无羡也没有像以前那样闹下去而是回到了自己的位置,正好他不想说话,说话也累,他可不想累死自己,前世已经够累的了,这一世他只想躲清闲。


看着写了几笔的家规,饶有兴致的抄了起来,反正也没事做,抄了一会儿魏无羡心底涌起一股烦躁的情绪,皱了皱眉抓了抓自己的头发,整个马尾就让他抓的松松垮垮的,嫌弃拢头发麻烦索性将红发带一扯抓起鬓边的一缕头发扎在脑后,就是他夷陵老祖时候的发型。


看着身上的黑色劲装再次烦躁的皱起了眉头,前世年轻的时候他穿黑色劲装完全是因为他爱玩,可是现在他不喜欢了,看着就烦,劲装紧贴着身体,而且束得紧不舒服,他喜欢广袖长袍,走动起来飘飘扬扬的舒服。


看着什么都烦,现在魏无羡就是这个感觉,拽过一张纸在上面写着‘我要去山下买个衣服’递给蓝忘机。


蓝忘机疑惑地看着魏无羡,明明禁言术的时间已经过了,为什么还要给他写纸条,还是正常无比的一个纸条,蓝忘机正疑惑所以没有立刻回答魏无羡,而且只是一小会儿的功夫魏无羡就换了个发型,而且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明明还是那个人可是他就是觉得魏无羡好像有点不对劲。


“啧。”魏无羡看着蓝忘机半天不回他烦躁感再次涌上心头,抽过蓝忘机手里的纸又写了‘答不答应’四个大字,不过这次他没有等蓝忘机的回答就拿起佩剑御剑离开了,不管他答不答应他都要出去,再不换身衣服他就要烦死了。


等魏无羡再次站在云深不知处山门口的时候已经大变样了,广袖长袍,头发扎了一缕在脑后,腰间别着陈情,没错就是陈情,他还去了趟乱葬岗,并且因为他有灵力藏掉了陈情上的怨气,别人看只是一把有灵性的笛子而已。


不过他回来的太晚,云深不知处已经宵禁了,魏无羡挑眉,蓝氏这小小的法阵太脆弱他恐怕一掌就能打破,想了想还是算了,找到第一次翻得墙,飞了上去,“夜归者不过卯时不准入内。”清清冷冷的声音传来,不用看魏无羡就知道是谁,不过魏无羡不想理会,自顾自的翻了进来。


“你……”蓝忘机皱眉,看着大变样的魏无羡,“跟我去领罚。”蓝忘机看着理都不理他打算回宿舍的魏无羡忍不了了,冲过来抓住了魏无羡地手腕。


魏无羡现在想翻个大大的白眼,他不就是没回应么?又不是聋,甩开蓝忘机的手,用灵力化了几个字‘我听到了,我想睡觉,明天我就去’,把字甩给蓝忘机转头就走了。


看着离开的魏无羡蓝忘机的眉头皱的更紧了,他的感觉没错,虽然两个人相处时间只有短短两三天但是他知道魏无羡是个活泼爱闹的人,可是自从藏书阁他禁言了魏无羡开始这个人就变了个性子,不仅不闹了连话都不跟他说了,虽然他不喜欢魏无羡吵吵闹闹的性子,可是魏无羡这样沉默更让他不安,他就是觉得魏无羡不应该是这样的。


“魏婴。”蓝忘机叫着魏无羡地名字,声音轻飘飘的,下一秒就消散在了晚风中。

评论(130)
热度(4245)
  1. 共9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沐梓馨🍇【缘更,别催,不弃坑】 | Powered by LOFTER